你如何使用保險箱

  你如何使用保險箱?
  “紐約時報”評論說,由於自然災害、經濟衰退和安全問題,家庭保險已成為家庭安全的新選擇,許多人希望他們的家有個安全的存放地點。
  其他人則希望將他們的秘密財富留在銀行的金庫中,以防止損失,火災和盜竊。
  如何租用銀行保險箱
  選擇家提供安全服務的銀行,最好靠近你的家庭地址或工作場所。先問你的銀行,銀行通常會給你折扣。問下保險箱是否在銀行保險庫裏,那裏的安全級別比較高。
  要整理出你想要放在保險箱裏的物品,無論是文件還是珠寶,首先要確定你需要的保險箱的大小,並確定它們的長度、寬度、高度,特別是那些不超過限制高度的。保險箱有幾種尺寸,從2英寸高、5英寸寬到10英寸x 10英寸不等,租賃費也各不相同;有些銀行只提供種尺寸的保險箱。
  在簽署租賃合同之前,您還需要確定誰可以訪問您的保險箱。你可以和你的配偶、孩子或其他家庭成員分享這權利,但如果你想讓不和你住在起的人分享使用保險箱的權利,這可能並不容易。共有人可以單獨進入保險箱的內容。
  除了在物料的用心外,英倫皇家保管箱箱還挑選出最合適的地位位置,將保管箱經營設立在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之商業核心地段中上環區內,繁華開放的經濟環境、安全治安環境與完善的司法體系保障,讓客人可以靈活存取貴重物品及資產,自由調配到香港各地及海外。
  要完成租賃協議,您需要提供有關可以使用保險箱的每個人的個人信息。他們還需要簽署並支付適當的費用。
  租金可以每年或每月支付。
  旦你有了箱子的鑰匙,你就可以按照說明學習如何把有價值的文件和物品放進保險箱,然後用提供給你的鑰匙把它們鎖起來。
  保險箱的規定
  存放在保險箱裏的物品很難辨認,所以沒有個保險箱像你的銀行賬戶那樣受到嚴密的保護。但是,出於安全原因,保險櫃的使用受到嚴格控制。房客不能簡單地把鑰匙交出來,讓別人進來段時間。同樣,即使授權書是與第三方簽署的,銀行在同意打開保險箱之前也需要確認。你可以要求銀行指定名工作人員或代理人來幫助你。但銀行不允許員工查看個人保險箱的內容,即使在幫助客戶的過程中也是如此。
  每家銀行對不能存放在保險櫃中的物品都有自己的規則,並將在已簽署的合同上注明。唯常見的限制是,客戶不得將任何危險貨物,如爆炸物,放在保險箱裏。
  此外,銀行租賃合同還規定,外彙局不得存入任何貨幣。如果客戶把它放在自己身上,他們就不會對發生的任何事情負責。
  2013年,曼哈頓的名中國婦女將1萬元現金放進了保險箱,這是因為她違反了將現金放進保險箱的規定,而且沒有保存現金的記錄而被偷的。她無法證明自己的損失。她很難向銀行索賠。
  如果你儲存貴重的珠寶,你需要列個清單和估價,並拍攝張存款單的照片。還應事先准備重要文件和書面記錄的副本。因此,如果銀行方面明顯疏忽,個人可以向保險公司提出索賠,並由銀行支付。
  此外,請確保您的遺囑包含有關如何在您死後處理存放在保險櫃中的物品的信息。
  把鑰匙保管好。旦失敗,重返大氣層將是項繁瑣而昂貴的任務。
  保險箱裏應該有物品
  以下原始文件應保存在保險箱中:出生證明、購車合同、保險、結婚證明、股票和房地產所有權。此外,集郵、珍貴硬幣和儲蓄債券、珍貴珠寶也可以放在保險箱裏。無論裏面裝什么,都必須用防水塑料袋蓋住,以確保貴重物品不會被濕氣浸濕。另外,列張單子,在最後拍照。
  當銀行關閉時,不要儲存你可能需要的物品。別忘了付房租,否則你的孩子會變成個花了你很長時間才能恢複的財產。
  選擇銀行保險箱首要着重財物和私隱的保障,但同時亦要兼顧存取財物的方便程度,兩者之間如何找到平衡? 位處港島 CBD 核心地段的英倫皇家保管箱有限公司,去年八月正式投入服務,以高端保管箱服務作定位,標榜其保
相關文章:
在银行租个保险柜,需要多少钱
银行保管箱业务走俏
中信银行托管箱功能和服务升级
建银行出租保险箱
有三個出租保管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同行的力量!第五屆中國環保沙漠挑戰賽完美收官

反式脂肪酸比油和鹽對血管的危害更大,不容忽視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