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12小時的戰場鬥爭

  
  每次溫度降低1°C,空氣濕度就會下降4;lunk;gt;,皮脂分泌也會減少10;lunk;gt;。不難想象坐在空調裏,每天的溫度比室外的溫度低10°C。皮膚的保水效果會減弱到什麼程度。因此,統計數據顯示,在空氣調節室裏,光是面部就會在一小時內失去50毫升的水分,坐上12個小時,如果我們算上全身,幾乎一瓶礦泉水就會從我們的臉上消失,1~2升的水,幾乎和一瓶可樂一樣多。如果你不在任何時候補充你的內部和外部水分,“風幹”這個詞是描述我們皮膚狀況的好方法。所以一天的12小時,從早上的每一分鍾梳洗准備開始,根本不能放松,這樣勝利的天平就永遠不會向石油傾斜。
  轉季其實不一定要更換整套護膚品,只要加入使用合適的DermaElements原液,就可以針對性解決肌膚問題了,而我較喜歡用一些能幫助抗氧化皮膚及緊緻肌膚功效的原液。
  早上6分鍾結束:早晨的護膚過程是贏得一天的關鍵,只有6分鍾,輕松贏得了第一輪空調一天的挑戰。
  1分鍾潔面:
  皮膚一整天都不幹燥,也不緊繃。早上先進行一次溫和的清潔。為了消除油膩的感覺和新陳代謝加速角質,許多人選擇更強大的清潔產品在夏季,這是無可指責的。但在早上,沒有太多的油和角質要清洗,乳霜或凝膠清潔劑已經能夠滿足需求。如果你只喜歡寒冷和清爽的感覺,你可以選擇添加薄荷和檸檬等精油成分的溫和清潔劑產品,作為喚醒皮膚早晨的呼喚。
  1分鍾面霜:
  淡奶油的保濕效果是成功的關鍵,也是許多人年複一年的焦點。好的夏日霜需要具備以下特點。首先是天然質地輕盈,凝膠或凝膠霜是夏天出生的,同樣的霜,也厚而輕。第二是油水平衡。選擇什麼樣的質地?這取決於你的皮膚特征。如果它非常幹燥,選擇含有一定量油的奶油來幫助鎖住水。皮脂分泌旺盛的人,無油霜很自然。理想。第戎自然充滿了各種功能。夏季控油和保濕很重要,但日常皮膚問題不會隨著興趣而消失。除了保濕和控油外,還會有更多的面霜,如美白,抗氧化,緊致甚至防曬。它很受歡迎,它一舉解決了其他皮膚問題,避免了反複使用引起的油膩感。
  天氣反覆無常潮濕悶熱令肌膚狀態難以穩定仲出現敏感泛紅、油脂分泌失衡、暗粒問題我好重視美白方面,所以今次同大家分享一隻好好用既美白去斑產品就係DermaElements原液
  3分鍾面膜:
  除了清新保濕霜,空調房的長期活動,一些額外的保濕指導應該在清晨完成。如果形成了外部脂肪的結構,在選擇潤膚乳液之前,向面霜中添加保濕精華是非常重要的,讓皮膚“開胃”,而乳霜會起到更好的作用。如果你在牙齒之間的間隙快速地塗上保濕面膜,刷牙,需要30分鍾來改善皮膚狀況。
  1分鍾控油:
  在化妝之前,你可以選擇控制當地的油脂產品,防止在t區油脂產品中化妝過多,甚至出現毛孔。全面油控制適用於“油田”型皮膚。所選產品不僅要具有瞬間關閉毛孔、吸收油脂的啞響效果,而且要作用於皮脂腺,含有調節油脂分泌的成分。
  DermaElements DE42穀胱甘肽原液屬於醫療級且安全嘅美白好用精華,比起坊間嘅維他命c精華去斑效果更加好。唔會刺激皮膚,仲係可以係醫學美容去斑療程之後用嘅產品,要黎護理敏感脆弱嘅肌膚,增加肌膚修復速度,防止發炎。
  在夜間12個小時加強戰場。
  睡眠時間可以決定如何打開空調,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皮膚休息和恢複。當我們還在享受睡眠的時候,我們的皮膚在繼續戰鬥,以恢複在白天水和石油戰爭中失去的土地,並默默地完成自我修複和調整的過程。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它呢?
  夜間三招制勝
  好的策略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和地點。為皮膚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是贏得夜間戰場的關鍵。通常,在睡眠環境的設置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空調溫度設定和外部溫差不應高於7攝氏度。為了使皮膚的抵抗和自我調節起到良好的作用,我們應該盡量避免冷熱條件。
  空調溫度應高於或等於26攝氏度。除節能考慮外,為防止皮膚在強冷空氣中流失過多水分,空調溫度不宜過低,還應防止空調直接向皮膚供應空氣。
  3。室內濕度應保持在50%至60%。這種濕度可以保持皮膚上的水和油的平衡,而不會感到潮濕和窒息。如果太濕或太幹,可根據空調器和空氣加濕器的功能進行調節。
  除了調整睡眠環境外,不放松繼續做護膚用品也是夜戰的主旋律。加強保濕護理,純保濕精華,高功能細胞瞬間充盈,調理保濕角質層,控油,高效調理皮脂腺和毛孔的高效晚霜,是睡前護膚的好選擇。更能睡一夜的面膜,讓皮膚也有機會在睡覺的時候喝到足夠的水。
  以前少有研究,最近又很多品牌推出維他命c精華,還以為維他命C精華是唯一好用的美白好用去斑產品的不二之選。直至試過DermaElements的穀胱甘肽原液才真正體驗甚麼叫高效美白,極速去斑!
相關文章:
如何做好秋季綜合保濕水
秋天皮膚幹燥怎麼辦
水化和保濕一樣嗎
冬季皮膚保濕的方法與建議
皮膚最重要的保養步驟是什麼ohgaou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同行的力量!第五屆中國環保沙漠挑戰賽完美收官

反式脂肪酸比油和鹽對血管的危害更大,不容忽視

曬黑快速美白方法